今年秋天,參加FB心孕姊妹社團的聚會後,發現有不少姊妹有免疫的問題。

而免疫問題跟懷孕成功機率的關係很密切,

因此決定做第二次凍胚植入前,先去台安醫院檢查免疫。

檢查結果一切正常,醫生還說我的數據很好。

但因為有人是植入後,數值才會變動,

我於植入後隔天,又再次去台安抽血檢查。

 

3天後,杜醫師告知我的IgG-Nephelometry 免疫球蛋白g過高,

當時整個腦袋一片空白,免疫球蛋白?那是什麼?

 

杜醫師開了移護寧和柏基(阿斯匹靈)給我。藥吃了3天,再去抽血。

隔週,報告出來發現,免疫球蛋白g的數值又更高了

原本2天吃一顆的移護寧,改成跟柏基一樣,每天吃一顆。

杜醫師是叫我放輕鬆,等之後的數值再來觀看。

(因為移護寧好像要2~3週的時間,藥效才會出來。

我也在網路上查到有人說數據沒變,並不表示藥效無用。)

 

我到免疫姊妹社團發問,發現大多數人都是血栓過高,

所以都問不到關於免疫球蛋白g的相關疑問,

我只好告訴自己,一切會平安沒事的。

 

也有聽說,懷孕時,檢驗報告出現1、2個紅字,是正常的。

我想,只要配合吃藥,baby會順利長大的。

 

沒錯,此時的我會如此緊張,就是因為此次凍胚植入,我成功啦!

植入囊胚後四天,我就忍不住用驗孕試紙,但是第二條線很慢才出現,

而且若有似無。之後每天驗,第2條線就越來越深。

到了回台大生殖中心抽血那天,得到的數據是,

HCG 939 、 黃體素 39.3 、 雌激素 142。

生殖中心的護理人員說有可能是雙胞胎喔!

哈~ 超開心的~ 所以是兩個囊胚全中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五克拉 的頭像
    五克拉

    Five Carat 人妻園地

    五克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